close

前年開始,我家小妞接到第一張暑假視力測驗不良的單子,也讓我們正視起她的視力問題。

還好醫生說先點散瞳劑看看,至少還不用配眼鏡,還沒宣告沒救。

但點了一年的散瞳劑也就這樣,沒好也沒立刻變大壞,但總覺得就是慢慢的目光放大,標的必須大而清楚。(越看越大字了......)

想想實在很困擾,爸爸又不希望她跟我們一樣都戴眼鏡。

我們一邊思索著點散瞳劑以外,還能給她什麼幫助。

從開始點散瞳劑以後,小妞時不時白天陽光大一點會說她眼睛痛睜不開眼。

準備了帽子太陽眼鏡,有時候活動又不是很方便。

也很剛好的我逛著網路時看到有篇文章中指出:「點散瞳劑治療近視的族群特別要注意:應使用具有抗紫外線的太陽眼鏡並且使用葉黃素,因為散瞳劑除了麻痺睫狀肌外,瞳孔也會放大,進入眼睛的光線量也會增加,這也是點散瞳劑的族群到戶外容易畏光的原因。

另外「 飲食不均衡應適量攝取含葉黃素Lutein/黍黃素Zeaxanthin的食物,如多補充金盞花、 甘藍菜 、菠菜 、花椰菜 、豌豆 、玉米、 蕃茄、 紅蘿蔔 、綠豆、 柳橙 、杏仁、桃子、蘋果等,除了營養要注意額外補充,也可考慮以葉黃素配方營養補充劑來補足。 

哎呀!找到關鍵了。

於是我們跟著醫生的建議,擬定好各項計畫:

1. 自己平時除了能利用提醒她姿勢正確以外,控制眼睛使用時間,看書時間不宜太長,3C產品減少使用時間並注意光線及距離。

2.增加運動量,多接觸戶外運動,假日多到郊外走走。

關鍵的「葉黃素」當然也是我的補充選項之一。

而老天爺總是會回應我的心聲,就在天時地利人和之時,經由好朋友的推薦分享,讓我認識了一個好產品。

雖然不是大家聽過的市面上的品牌,但全部MIT台灣本地生技公司用心製造,產品成分批批檢驗,讓吃進肚子裡的東西每一次都有安心保證。

重要的是有他們自己研發的「CMT專利螯合技術」,根據專利報告描述是透過CMT技術30分鐘吸收。

大家可以到專利網站查詢-專利證書字號M608315號(https://twpat7.tipo.gov.tw/tipotwoc/tipotwkm?@@1636874860)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最神奇的是盒子裡還有視力表跟紀錄表,可以讓每個人隨時知道狀況認真看待。

我想,既然他們敢放視力表,一定是不怕大家測試,朋友說加入會員不用錢,還可以上網自己買直接寄到家裡,方便又快速,那就先加入會員試試看吧!

當然他還提醒我說,有發票才有保障,買6送2還打8折先開一盒吃看看,真的沒有效,14天內可以退貨退費,非常不怕大家踢館就是了?!

聽到這裡我實在覺得很奇妙,到底是什麼葉黃素敢這樣接受台灣人的檢驗?

本著我愛嘗新嘗鮮的個性,我決定就給它一次機會吧!

而且我本來就不打算退貨,決定給它一次完整的機會吃光它在評鑑它,至少有點蜜月磨合期嘛......才能好好了解一下。

火速上網訂了回家,是說以市面上看到的葉黃素來說,其實6盒價格算下來並不貴還送2盒,至少可以吃上3-6個月,我決定給這8盒一次機會,全部吃到完再來看看有沒有以後跟我們全家人的眼睛合作的機會了......

至於測試後結果如何呢?請見以下抗戰第二回。

PART 2 由此去

想了解如何保護眼睛,保養眼睛。請點 kimi老師 line 社群:由此去

或掃以下QRCode,讓 kimi 老師告訴你可以怎麼擁有一雙晶亮大眼。

QrCode.jpg

arrow
arrow

    pon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