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一直在想,我應該要怎麼開始這一篇篇可能又是落落長的文。

該從何說起呢?

熟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是個很奇妙的「非典型音樂老師」。

穿著不僅不像,就連聊天講話行事風格都看不出來跟音樂可能有關係。

如果你不是從我的學生連結而來的,其實壓根想不到我到底是甚麼行業。

身為一個奇妙的音樂老師,我有音樂專業,我熱愛編織,煮食,到處走動看看,寫文,關心時事,關心經濟動態,更關心大家都喜愛的「發大財」。

而今天,故事要先講到一瓶神奇的招財噴霧,仔細想想,如果當初我沒有全心的去相信這一瓶招財噴霧,他可能也很難引發一連串的效應。

曾有人問我說:「你覺得那個精油噴霧對你的生活,真的有改變嗎?」

我仔細的分析了一下自己內心的想法。

我認為,當我們需要一個足夠的理由或是東西,來支持我們想要改變的某些意念與行動,它對我來說就形成了一個「有效」的指標。

因為我願意相信它對我會有幫助,於是我下定決心長期的利用它來幫助我或是我們全家,達到一個增強信念的效果。

從我開始用到妞爸只要出門上班也就噴。

有沒有馬上就「發大財」?我不敢很直斷清楚的說有或沒有,因為很多跡象顯示我們都有「順利往我們要的方向前進」。(除了前年抽獎中大獎又沒領到的意外插曲)

畢竟「發大財」是一個概念而已,「發大財」也並非一個只有存簿帳面上數字變多的結果。

身邊周遭會有許多小細節,如果沒有仔細發現,一般都不會認為那是一種「發財的訊息」。(例如繳稅繳很多到靠北的時候會忘記自己其實應該有發財的)

我只感覺到所有的 tempo 都非常快,你如果沒有快速跟上,沒有做正確的選擇或決斷,很可能下一秒就錯過了。

其實,到現在我也感謝很多曾經相信過我的朋友,但我誠實說,留到現在還跟我一樣忠心不二固定在使用的人,真的寥寥可數。

每個人都會有選擇,選擇一個自己願意長期相信的東西。

頻率相同的會知道我想表達的是什麼。

大概有 90% 都屬於「一瓶顧客」。(就是用完一瓶覺得好像也沒有立刻發大財於是就這樣了的朋友)

我知道有更多人其實完全不相信。(就像會有人故意問東問西講一些奇怪的話酸一下,你就是知道他根本不信,只是想來亂的)

其實我並不是太在意,畢竟產品也不是我做的。😅

但我們很相信,所有的東西會自己找主人,包括精油噴霧也是。

當初拿到這瓶精油噴霧,你內心最真實的態度與想法是什麼,它會反應出最後的結果,就可以在你心中下一個「有效或無效的結果論」。

我其實更想說的是,你對於「發財」的概念與定義是什麼?他就會給你什麼結果。

這是無庸置疑的。

因為你誠實的內心會帶你往你該去的方向。

握有這瓶噴霧在手上,計劃比等待更重要。

三年的經驗告訴我,它在我手上反映出的是這樣的意念。

 

🎈我其實是想跟大家分享,計畫與不變的信念,在我的人生旅程中,很重要。

 

🌟回到最初,我們內心計畫是什麼?我們利用了那些工具來幫助我們達成目標?還有,我們到底相不相信這一連串的變化都來自於每一個「選擇」?我們相信誰?我們相信什麼是對自己好的?

 

這些問題,你都有答案嗎?

 

56610444_10218157147861565_6857589331641499648_n.jpg

 

我還是幫忙工商廣告一下噴霧有四種 

 

💲招財,😈驅邪,🍀好運,💓招人氣

 

欲知詳情請另外私訊

Weaving Life 編織妞家的美好生活

Two wei two way心靈手作花園 永遠是我的最佳盟友

arrow
arrow

    pony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